RE: 友哥亲手制作的,哈!

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's thread:

友哥还会制作罐头,厉害啊!
我们好像没制作罐头的习惯,也可能是我家人都不会,不过这几年会跟着网上腌制辣椒或萝卜咸菜



0
0
0.000
1 comments
avatar

腌制小菜,也是需要技术的。有的腌制出来很好吃的哦

0
0
0.000